close

<老了一歲還是相當心酸的>

 

P2150995.JPG

 

今天下午約莫5:00

我的手機簡訊發瘋似的狂響。

 

數名孩子們從各自的辦公桌上,

傳來 爽姐嘛妳的生日祝福(什麼鬼啊???!!!!)

 

我當下的反應硬要形容的話,

大概就是在心中用橫跨兩個八度的音頻吶喊了一聲 “WHAT????!!!!” (尾音記得要高兩個八度,謝謝)

 

雖然是一頭霧水,

可是,老娘今天確實是過的很爽!!!!

爽姐確實很適合形容本人今年的生日~

媽哈哈哈哈哈哈哈~

 

請了一天的假,以下是我今日的行程~

老實說,行程還挺鬆散的,

太緊湊就不是我了嘛~喔耶

 

首先,因為不想要浪費太多時間在睡眠,

所以很努力的在11:20起床。

(本來預計是10:00要起來的,太不了解自己了)

 

天氣大好。

 

然後去做臉以及油壓,

臭按摩師一直想要我多花錢買課程,差點毀了我美好的心情

還好我及時發揮我的睡功,硬是給他在囉囉唆唆的過程中昏睡過去()

 

之後到誠品敦南晃了一圈,

買了一件小洋裝~打六折~賺到!

(我實在很愛平日的誠品敦南,冷氣呼呼的)

接著一邊走,一邊拿著EP-2,試著我的新電影鏡

效果不錯,朦朧的電影感很重。

 

P2150966.JPG P2150969.JPGP2150970.JPG P2150973.JPG

隔了好幾年,

又再度在街上,

一個人,看著光影流動,找著角落的小小美好,

拍照。

 

這種感覺平靜,

又非常、非常的激動。

 

之後很拉奇的喝到頂好名店城旁天人茗茶的珍奶,

珍珠剛好出爐(而且是五點的珍珠捏!!!)

對於一個每天都超過九點下班的上班族來說,

滿溢的幸福感純粹且真實。

 

之後剪了劉海(開心)

又剛好看到旁邊的鞋子店零瑪鞋大特價,

還剛好有我的size,就二話不說的買了! (再賺)

 

手上已經大包小包了,

決定先乖乖回家。

 

回家的路上,

邊走邊吃著派克脆雞排的梅甘地瓜條,

手機響哩。

接起來竟然是原本要加班的啃犬大爺,突然說可以跟我去吃飯咧~~

大喜!!

 

吃飯前,

啃犬還帶我去南京三越,

買了一條Diesel牛仔褲送我!!!!

~Ho Ho Ho Ho Ho Ho~~Ho Ho Ho Ho Ho Ho~~Ho Ho Ho Ho Ho Ho~

 

然後哩

我們就前往今日最後一站-Hana Bi吃晚餐

Hana Bi 實在是家值得大推特推的店,

不管是小酌還是要用餐,

都是很優~的選擇。

(現在還在走櫻花季喔,店裡有櫻花擺飾,還有一些清酒有優惠)

 

 

P2151015.JPG

<感謝啃犬的陪伴與禮物~>

 

總而言之,

我今天非常非常的開心,

每一點的開心都讓我覺得自己越來越感受的到自己的方向,

步伐好像也可以越來越堅定。

 

這種感覺,我 一‧定 不能忘記。

 

PS. 昨天跟主管確認了,應該是4/16確定可以走喔~~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