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 我說
一學期過了
吸哩呼嚕的  混雜著一點眼淚的味道
 
四分之一
這不是結束
 
痛苦還要延續四倍
勇敢還需要加強四倍
 
當初不知道終點在哪裡的磨合期
發出猛然的刺耳聲響 磨啊磨的
 
比起一開始 當然是不能比的
現在明顯的開心很多
開始喜歡這邊的東西好比說朋友
天氣溫度天空經驗 以及一些些卑微的成就感
 
總之
在搖搖晃晃的平衡之中
開始可以覺得幸福 在腫脹龐大的壓力之間
順著縫繫
進來
覺得真好
有大家真好
 
很傻眼的某次開會
很爛的感恩節之旅
很破的KTV
很不美觀的火鍋會
卻養出了彼此衷心呼喚的朋友的稱謂
 
這樣的幸福
可不可以延伸八百倍
 
這兩天 開始陸陸續續的跟大家說再見
所謂的再見 其實好像也沒有什麼
不就是大家一個月後再見
繼續一起低級吵死人的開會
 
而我竟然感傷
非常非常非常的感傷哪
 
性格上的缺陷很多
其中包含了無法說再見這件事情
 
擁抱 然後再見
到底要練習幾次才能呈現出瀟灑的節奏呢?
一輩子都學不會吧我想
 
一輩子
都不要學會
 
=======================================
會長心中充滿愛的感言:
 
謝謝大家當TSA幹部
謝謝大家一個學期的幫忙
我真的很開心 =)
 
下學期再見
 
噢當然中間要多見幾次我更開心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