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我消失好久
我知道
但是最近真的忙到哭不出來的境界
 
阿鼻地獄  絕對是無所不在的
 
那為什麼我今天可以在這邊鬼扯淡呢?
因為我的超級混老師 (馬的騙我10萬元)今天上了史上最短的一堂課
- 10分鐘,發了Final的題目就下課了,
想當然爾我這個遲到大王到了教室已經人去樓空了,
anyways
總之我可以偷個小閒上來溜達一下。
 
雖然身陷阿鼻地獄,
但是最近還是發生了不少好事:
 
- Travis gig 這真的是太美好了,細節我會在日後詳述的,敬請期待
- South America Tour大降價,600美元旅費!!! (老天保佑我Visa一定要過~~~)
- 超級混老師取消了Final Project ~下禮拜的課也一併取消了~ 萬歲!!! (但是10萬元我還是很想討回來)
- 今天殺了兩個Presentations 。阿鼻地獄小上一層樓。
- 發現自己跟大家相處已經很自在了 =)
 
至於其他還在地獄裡反覆煎熬著我的還有:
2 presentations - South America Tour
2 Final Projects plus Presentations- Consumer Behavior & Econ
2 Take-home Finals
2 Visas - Argentina & Chile
L'oreal proj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