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準備出門
發現化妝棉用完了
棉花棒 也只剩下27根
 
我安安靜靜的數著
 
 
剛開始  知道要遠行
所以開始停止補貨
除此之外  生活照舊
當然會比"舊"多一點不安與焦躁
 
終於到了不能不面對的時候
這種不能不面對
不只是咬著牙 然後告訴自己" face it!!"這麼這麼簡單的事情
 
必須去列bring list、必須去採買
必須去辦美簽訂機票、必須收拾
必須跟身邊的人道別
必須微笑
 
 
台北
這個我不知道算不算了解的城市
也終於要變的比我不知道算不算了解  還要更不了解一些
兩年之後
時間  潮流  會在這個城市留下什麼痕跡
我又會錯過什麼
 
七年之前
我心中的咒罵還在
現在卻連這些咒罵一起用捨不得包了起來
黏黏的而且熱熱的
 
 
昨天又糊裡糊塗的睡著了
男人不知道守著我到了幾點
大概守到最後也有點怒了吧
出門的時候他還呼呼的睡
摸著他的額頭說對不起
 
出門
一天又要開始了
 
倒數
又少了一天
 
台北空氣黏黏的而且熱熱的
我的捨不得黏黏的
而且熱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