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要的行程是坐TGV回巴黎,當然還要在回到巴黎後衝去實踐未完成的LV任務,以及晚上要跟王詩吃飯!

 

原本就要坐5個半鐘頭的TGV,經過南法災區&法式例行性的誤點,想當然爾到達的時間嚴重大往後!!!早上九點多的車,一直坐到下午快五點才到巴黎!!!!!!!!!

(也就是說我們坐了快八個鐘頭!!!!!!!!! 如果是坐飛機都快飛回台灣了我!!!!!!!!!!!!)

 

4904477641_89c21dc19f_z.jpg

<繼續TGV等等等等....>

 

4904809827_ece861a178_z.jpg 

<這很酷的獨行女子也等到睡翻了又翻又翻>

 

回到巴黎之後冷到不行,行人都穿起了大衣!!

 

我跟啃犬為了在LV打烊前(七點半還八點)完成任務,也不管自己快要冷死了,拖著沉重行李在巴黎地鐵裡狂奔+舉重!!!

咬著牙先轉轉轉地鐵,奔回飯店,check-in,然後再奔出來轉轉轉地鐵,來到香榭大道上最了不起的LV,緊張地排隊入場……。

 

好在最後是趕上了!!!!!!!!!!!!!!!!!!!!!!!!!!!!

二話不說就先去找小芮的包,而且還好有存貨 T^T,確定有了,然後跟櫃台訂了之後我心情真是激動到不行啊!!!!!嗚嗚嗚~~~~~~~

 

小芮~~~我辦到了!!!!!!!!!! I Made it!!!!!!!!!!!!!!!!嘎嗚~~~~~~~~~~~~

 

 

 

話說這間LV真不是蓋的!!!(但是太緊急了忘了拍照對不起大家......)

裝潢氣派、款式齊全、還可以看到各國的富豪把LV當免錢的掃貨(還有中東不知道哪個國家的人買了一堆包,然後拿出像字典一樣厚的歐元!!!!!!!!!!!!!付現!!!!!!!!!!!!!!!酷斃了!!!!!!!!!!!!)

 

而且當我拿出台灣護照後他們二話不說找了個說京片子的中國人來幫忙,我們逛的一個鐘頭(好啦我承認有點久…我就很龜毛哪~),他都緊緊的跟著我幫我解說,一點都沒有顯示出不耐煩或是勢利眼的樣子。

 

害我整個很想跟他說:先生!!!!這些全給我包了!!!!!!!(大誤)

 

好啦當然是連個屁都說不出口,最後除了小芮的包之外,我只有幫自己買了一個包(很貼心的想說還可以讓同住的婆婆一起用),幫我媽買一個包,以及幫我爹買了一條領帶而已

                                                                                          

不過因為我猶豫不決的個性,在這裡花了太多的時間,讓我們無法去其他店好好買齊想買的(因為昨天的shopping day泡湯…),加上一點誤會,啃犬整個大抓狂,在結帳的時候把我罵得我差點蹲在地上大哭…。

哀不過真的都是我的錯,我這種愛大拖特拖又猶豫不決的個性真的很夭壽!!!!!!!

 

總之情況搞到一發不可收拾,眼看此時用以身相許這招是行不通的,我只好一直說對不起,可是我的愛犬就是理都不理我,最後我們兩個就是一個臭臉一個僵臉的走出LV

(心中OS: 蜜月最後一天怎麼搞成這樣………())

 

雖然都搞成這樣了,可是與王詩的約會還是不能錯過!!!!!

 

好在王詩小遲到了一下XD,奧嘟嘟的兩個人終於在啃犬的原諒中繼續小心的嬉鬧

 

所以說~

親愛王詩兒,你在睽違多年看到我第一眼的前一刻,我其實在跟我老公吵架 XDDDDDD

 

(下篇待續)

 

更多照片請看

我的相簿: http://www.flickr.com/photos/feiincloud/

啃犬的相簿:http://www.flickr.com/photos/69375472@N00/

持續更新中~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iincloud 的頭像
feiincloud

涼氣球的天空

fei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ogi
  • 因為LV的店員沒有業績壓力啦~賣多好薪水都是一樣的,大家薪水也都一樣!所以很沒架子的介紹啦~^^
  • 喔原來是這樣哩~~~
    不愧是貴婦yogi~這麼了~

    feiincloud 於 2010/08/28 21:45 回覆

  • michelle3838
  • 哈哈哈哈哈哈原來哦 !!!
  • 你很樂嘛...

    feiincloud 於 2010/08/28 21: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