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in後,跟導遊小姐說了再見,

就坐著老舊的電梯到樓上的房間。

 

一開房門,我只能說:

「這飯店有四星才有鬼!!!!!!!!!!!!!!!!!!!!!!!!!!!!!!!!!!!!!!!!!!!!!

 

房間小到除了床之外,只剩一個行李箱的大小,

所以行李箱一擺,人就無法走動了。

 

而且房間都是塵蹣,

每天睡醒我們兩個皮膚癢、眼睛癢、又打噴嚏。

然後保險箱還壞掉了,叫服務生上來等了快要半個鐘頭還不出現

 

但是因為是蜜月,我決定樂觀一點,

它的異國風裝飾還挺可愛的啦 哈哈(又乾笑)

整個就像是墾丁的民宿一樣開心啊 (我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總之,我決定跟她和平共處(畢竟這是我們巴黎愛的小窩呀,啾咪)

Btw, 這飯店的名稱是Villa Royale Montsouris.

 

放好了行李,

啃犬竟然對我發出了一個讓我臉紅心跳的邀請!!!

「我們來睡一下好不好?」喔喔喔喔喔

 

咳咳!不是各位AA女想的那樣,

他是真的要邀我睡覺,

純粹睡‧覺就跟「王經理我想請你純粹喝‧咖啡」一樣(瞎毀)

 

不過我聽了真是欣喜若狂狂狂,

他竟然讓我在旅行的一開始睡覺!!!!

他竟然在飛機上沒有睡飽!!!!

他竟然已經把棉被掀起來鑽進去睡了!!!!

他竟然已經睡著了…..!!!!

(驚喜的我忍不住用紅色把它highlight起來!!!)

 

在一陣狂喜後我也以秒殺進入甜蜜的夢鄉,

一睡就是兩個鐘頭 XD (好啦有點浪費是真的)

睡醒後~天氣已經好的像春天一樣了

微涼,透著陽光,

於是我們展開了愉快的漫步巴黎第一天(明明已經是下午了)!!!

 

這天我們先去了奧塞美術館,

(奧塞本身是車站改建的,大器又美麗)

不管在美國或是法國,

這種去美術館的經驗總是讓我歡喜又惆悵,

歡喜的是站在那些夢幻藝術真品之前,

仔仔細細的用與書本圖片上孑然不同的角度看它們,

那種激動跟感受是很難用文字形容的;

惆悵的是我們總是要出國才能用有限的時間看它們,

總覺得有點感傷。

 

IMG_1363.jpg   

<奧塞前面用iphone自拍>

 

然後緩步在左岸,

邊走邊拍照,穿過早上開車經過的亞歷山大三世橋,經過大小皇宮,

然後走到香榭麗舍。

香榭麗舍是很美麗,

可是觀光客也有夠多!!!

怎麼會這麼多!!!

每家店好像都是戰場!!!

不過我也是觀光客,憑什麼說人家!!!

 

P5122126.JPG

<左岸隨處都是風情>

 

P5122130.JPG

<這個城市充滿偉士牌,有人感傷了起來,因為他很想買 XD >

 

4748189916_020e1962b0.jpg

<文藝少女(大誤)就該在左岸看書。其實是在鑽研地圖啦~>

 

P5132135.JPG

<Oh NO~ 啃犬被後面的雕像控制住了!!!> 

 

 

我跟啃犬就這樣走走晃晃,

喝杯咖啡,

然後繼續走走晃晃。

這時候2010世足已經開打了,

路上的氣氛很活潑,

不時都有人在敞篷車上穿著球衣拿著國旗,按著喇叭呼嘯而過~

 

天漸漸黑了(也大概是晚上九點多了)

因為臨行前親友的強力威脅,

我們一直怕被搶,就決定先回飯店~

(雖然後來事實證明:當地人更怕被我跟啃犬兩個高大的亞洲人搶 XD)

 

第一天就這樣愉快滴落幕

 

更多照片請看

我的相簿: http://www.flickr.com/photos/feiincloud/

啃犬的相簿:http://www.flickr.com/photos/69375472@N00/

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