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最近有點兒懶散~一陣子沒更新部落格了~(好意思說)

而讓我決定再次動筆的,是背後一個令人鼻酸的小故事:

今年年初從關島回來,姊姊我赫然發現!!!!!!!!!!!

我再也白不回來了!!!!!!!!!!!!!

這就是初老的威力嗎!!!!!!!!!!!!!!!!!!!!!!!!!!!!!!!!!!(攤坐)

 

我本來就不容易白回來,但以往大概就是勤勞地防曬、撐傘、敷個一兩個月的面膜就可以白八成,但這次真的回 怎麼會醬!!!!!!!!!!

 

所以看到資生堂在召募號稱可以增加肌膚保護力的「全新概念新品」試用,我就二話不說消貪地報名參加了。而且有獲選真Lucky~~~(轉圈)

 

Faye話不多說!!!快來看看我的試用心得吧:

 

收到試用品的時候嚇了好大一跳!!也太好了吧!!!!!!!!!!!!!!!!!!!!!!!!!!!!!!!

是一整罐滿滿30ml,開心地都想轉圈了~

 

當天晚上二話不說,馬上開始試用!

全新概念新品的質地我很喜歡,擠出時很濃,但一推就開了,感覺又滋潤又好吸收。

DSC_0703  

比較起來,以前我用過的類似導入液的產品,質地都比較偏稀,剛開始用會比較有種『嗯??我剛剛到底是擦了什麼啊啊啊』無感的fu~

 

之後這2個禮拜,我早晚都有乖乖使用。

我使用的步驟都是:

基礎清潔à化妝水à青春露à資生堂全新概念新品à精華液(我是用美白的)à眼霜à乳液

 

大家應該都是知道我是青春露的愛用者~所以其實剛開始看到這個新品的概念,有點在想,是不是會跟青春露很重複??

 

結果完全沒有!!!!!!!

皮膚還是有變好!!!!!!!!!(~

2個禮拜下來,兩頰變的鼓鼓的好有光澤!!!!(到了一定的年紀很害怕兩頰凹陷)

 

而我覺得最厲害的地方是,原本我以為可能只是擦心安的美白精華,彷彿突然發揮了作用!!!

 

我真的變白了耶~~~~真的好神奇~

 

給你們看我的裸體….(~~~)我是說素顏照

DSC_0691   

 

好近好赤裸窩有點兒羞赧(

(雀斑有點多是否很少女哈哈哈哈哈)

而且by the way一下,我這個周末才剛從海邊玩回來!!!!!

 

 

用了之後,妝也會變得很服貼喔~

特別上全妝給你們看~~

 

DSC_0698   

 

即使擠出一堆皺紋,妝也沒有要崩壞的意思~~

DSC_0700   

 

原來所謂的加強肌膚保護力就是這個意思~

也就是說並不是我本來的產品無效,而是我的肌底不夠好(啜泣抖動肩膀),所以都吸收不進去。

 

現在我也可以跟這些小朋友一樣肌~~~~! (高八度娃娃音

未命名   

 

圖片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EH8YTja-CY

 

 

這絕對是我近年來的心頭好~等到上市之後,我一定去掃貨!!!!!!!!

嗯哼哼哼哼哼~

DSC_06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