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承認我就是奸詐想利用一下最近紅翻天的大元來衝一下人氣

大元這麼可愛,應該不會介意吧吧吧吧吧……

 

簡而言之

麗廷莊園也就是我兩個月後的結婚場地,在上週日辦了一個有趣的活動。

 

內容大概就是把婚禮的流程走過一次,

讓各位(未來的)新人能夠對於這個場地的使用以及一些活動能夠有更深的認識跟想法。

 

由於我跟啃犬沒有要使用到教堂,

所以是從他們的雞尾酒會開始參加。

 

那天天氣相當好

在戶外的雞尾酒會氣氛相當不錯(可惜我們選的不是那個廳,用不到那個Demo的場地)

P2110909.JPG 

 

既然是場模擬婚禮,

自然要有對模擬的新郎跟新娘。

 

不過說真的,新郎新娘走出來的時候我實在有點兒傻眼。

實在是太太太年輕的一對新人了啦~

(這樣真的不會激怒在場的準新人們嗎? XD )

後來仔細一看,

新娘竟然是大學生了沒裡面那個好‧可‧愛‧的大元

新郎也不賴啦,日本味很重,只可惜姊姊我不認識你,真的相當Sorry~

 

我們參與到的是一個儀式,以及中西式各一的進場:

 

 

1. 戶外儀式

<交換戒指哩>

c1.jpg

 

<切蛋糕>

c2.jpg

 

<整場都相當羞澀的新郎,比較起來,美嬌娘來的熱情如火多了!!!>

c3.jpg

 

2. 中式進場

 

<我一直不解的香檳塔儀式>

a1.jpg

  

<一樣令人不解的點燈儀式,這是大元跟他假ㄤ幫我們點的喔~>

P2110920.JPG

 

 

3. 西式進場

  

<新郎新娘開舞 (大元的紅鞋兒有夠搶戲)>

P2110933.JPG

 

<點蛋糕蠟燭 (整個婚禮,要夫妻一起做的事情可真多哪)>

b1.jpg

 

<美麗的大元賢淑的來分蛋糕了~>

P2110940.JPG

 

 

基本上咧,

看完整個流程,我想這個event主要是辦給考慮麗廷莊園,但還沒確定簽約的準新人們。

所以對於啃犬與我這種已經簽約,在頭痛佈置及節目的人來說,幫助不是非常非常大。

看來,這兩個月還是要加把勁把東西兜起來了!!!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