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絕對是個好年!

  

我真的這樣相信。

 

簡易的占卜們告訴我一切大吉,

連新髮型都讓我整個心頭大好~

我一定要很勇敢很勇敢的帶著我的新髮型,新心情,迎向我的新人生!!ROCK!!

Faye with New haircut 2010 spring 

 

I M BACK!!!!

沉寂了好久 困惑了好久 猶豫了好久 膽怯了好久

仔細想想,過去的這29年中,我有整整29年(啊不就是全部咩),都在逃避。

 

夢想上總是個巨人,

現實生活中,卻漸漸的,癱軟成一杯白開水

 

大家都說白開水很好,可是我心裡明白,

白開水,是‧沒‧有‧味‧道‧的。

而且,久了就會蒸發。

 

畢業後這幾年

心裡總是很不踏實。

好多事情想做,卻用了迂迴的方式,

進了廣告公司當了Account,

然後在出國留學的的眾多選項中選擇了最大眾的選擇-MBA,

回國,繞了一大圈又當回Account。

 

簡而言之,

想做的,全都沒做。

(連部落格都沒有好好寫)

卻在不想做的領域中,

被稱讚,被強留,被說好適合。

 

一點都不開心,只覺得更加受困。

 

硬要說,

我想我這幾年唯一的成就,

就是終於要與那個我深愛的男人,往人生的下一個階段走。

可是,Account這條路,卻在無數加班及暴怒的夜晚,阻撓著我們的幸福。

 

You have only ONE LIFE to spend.

-Audi 的1 Project中的一句話。

每次想到,我都會淚流滿面。

 

於是,

與其繼續在這個反覆的迷惘與後悔之中翻轉,

我決定好好搏這一次!

 

未來,究竟會如何,

誰也不知道。

 

但是它會一直來,一直來。

 

我決定給自己兩年的時間,

很‧用‧力‧的活一次。

 

 

PS.

當然當務之急,

就是…. “老闆~~~~~~~~~妳放我走吧~~~~~~~~~~~~~~~~~”

請大家祝我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