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就是這樣

懦弱  卑鄙  猶豫不定 而且貪心

確切的說
貪心  不應該是擺在而且後面
它豢養出我所有惡習

害怕失去  因為貪心
無恥的算計  因為貪心
反反覆覆  因為貪心

 

好比說死亡  我不喜歡
我該怎麼放手
那些所有曾經擁有的回憶溫度情緒交換
那些再也無法完成的解釋未來探險延續
我好害怕很害怕
我拒絕結束
可是
沒有可是

好比說分離  我不喜歡
關於你是我的你不是我的
關於我是你的我不是你的
關於朋友戀人家人距離永遠
關於我討厭你你少煩我滾出我的人生
關於再見
我做不了決定
我  不做決定

好比說選擇   我不喜歡
小姐副餐要點什麼
寶貝晚餐要吃什麼
明天該穿什麼
各有利弊不能兼得冷靜任性隨便 什麼的
不舒服
什麼都好
並且什麼都不好

 

所以說
我很貪心很貪心非常貪心

 

而且很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