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來的那五天,
之於我最大的幫助,
是留了幾道古媽媽家常菜給我。
 
在旁邊看著學著,
心中嘀嘀咕咕。
覺得自己一定不行。
可是自己煮比較省。
然後覺得有點哀傷。
 
不過姊姊離開我已經快要一個星期了,
事實證明,
I CAN COOK!!!
 
我做了炒地瓜葉,這是我的處女作;
西式玉米濃湯,成功;
稀飯,不成功才有鬼;
烤豬肉,這邊買的到金蘭烤肉醬耶;
烤叉燒雞,也要拜李錦記叉燒醬所賜;
蛤仔蒸蛋,水加太多了,鹹淡剛好,不過害我殺了生。
 
宮寶雞丁。
我想要挑戰這個,
下一次。
 
離主婦的生活還很遠很遠吧,
也許我一輩子都達不到。
精打細算且有條不紊的。
即使我現在每天都在想明天的菜單,
以及如何不要一直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