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差這件事情一直隱隱的困擾著我。
從此只能跟若小晨奇妙的相遇,
然後再也沒辦法跟黃湯米好好聊聊。
 
湯米,剛滿25,這個孩子。
For some reason, 之於我,
他從大一那個永遠伸著脖子在後排打瞌睡的怪同學,
變成我20歲之後,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
 
我想大概是因為,
我們都很無聊都很愛海都很衝動都很愛甜食嘴都很賤
而且其實都很不切實際害怕變老並且善良。
 
某種程度,我必須很噁心的說,
他是我這8年的事件簿。
不經意的記載著我青春歲月的最後荒唐。
 
陽明山上非法夜烤。
N百次夜唱,天亮一起驚嘆。
福隆海邊。
貴婦下午茶。
不能錯過的年度動畫。
隨時喝一杯。
之類之類的。
百無聊賴中的簡單幸福。
 
這不難解釋為什麼我看著湯米space的"20060801。小噗報廢了"
忍不住還是哭了一下。
 
小噗其實也陪了我很多時光。
在我依然很確定很勇敢的年代。
如今。
報廢。
 
好在,
當我對一切事情開始脫節錯過的同時,
偶爾還是會看到我的名子出現在湯米的space裡,
那感覺很安心。
覺得自己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