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已經過了一個月,
對於紐約的最後那一個下午,
還是記得很清楚。
 
2007紐約的五日遊,
其中的三天半是場瘋狂的災難。
這個故事,近來偶爾會流傳於我與朋友之間。
 
然而最後的那個下午,
陽光透過紐約MOMA的玻璃灑在我心中的聲音,
還在我心中不停共鳴。
他們無法流傳,
於是成了我的一部分。
 
過度澎湃的安靜。
我只能用這樣形容那種幸福。
 
(爹在別的樓層空間裡也在感受另一種幸福吧,我想。)
 
不涉及血腥的拉扯掉我這段時間的過度喧鬧以及腐爛,
終於我可以感受到。一。個。人。了
 
一。個。人
這件事情並不使我軟弱。
它壯大著我。
 
與寂寞沒有直接關聯,
我知道我並不寂寞。
被誰保護著,
與誰擁抱,
為了誰勇敢,
與他人共存的意念,透過。一。個。人,
得以真實的沉澱,
澄澈。而且透明。
 
我站在那裡,一。個。人,
想著一個人
和一個人
及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