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  聚餐  採買  呼吸 感受 大笑 天空
用一種緊湊的方式
向一個無法稱為終點的地方
說再見
 
只是靜下來的時候
心情卻衝撞著
 
我不喜歡
 
不是太遠的曾經
喚這裡為阿鼻地獄的曾經
我在倒數 我在掙扎
我在用一種曖昧的態度
抗拒這裡的一切
 
抗拒
卻陷下去
 
懂得身為過客的本質
卻被羈絆綑綁起來
不小心埋下的那些關於
悄悄的發了一點芽
拉扯起來的時候
扯出一絲絲灼熱的捨不得
 
不抗拒 也許就不會受傷
不受傷 也許就不會被不經意的你們撫住傷口
也許 就可以瀟灑一點
 
所以我就可以走的輕鬆一些
 
只是
這樣的瀟灑
想想一點也不值得
 
這兩年
我是真的很開心
 
記得當時離開台北的時候
黏熱的空氣卻把我抱的更緊
今天上午 SF霧氣中涼涼的溫度
那在"曾經"代表我寂寞的溫度
溫柔的轉換成了一種提早的想念
 
嗯我曉得
這次的想念
會延續很久很久
很久
很久
 
謝謝在這兩年陪伴我的大家
 
ps 結果我還是偷偷回來寫space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