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陳綺貞在演唱會上唱了一首簡單的新歌- 下星期要去英國。

唱完,她說:
“我想大家都在求學過程中擁有一些共同編織夢想的朋友,
但是有一天你回頭,卻發現,
他已經帶著他的夢想,離你越來越遠,
或是你已經帶著他的夢想,卻再也不敢走到他的面前。

這就是所謂成長的過程。”

我痛的,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我曾經是個擁抱著那麼多夢想的人,
滿滿的抱在胸口,小心翼翼的當成秘密守護著。
只是,因為懦弱、因為卑微、因為自私,
我將它們一個一個都放下了。

實現不了的夢想在心裡糾結成一灘腐水,
於是,我腐敗成了一個更加卑微的角色。

而許多當初與我一同承諾不要長大的朋友們,
都紛紛帶著他們的夢想,
在實現與放棄之間,
長大了。

======================================================
下個星期去英國

Oh~你收了行李下個星期要去英國
Oh~遙遠的故事記得帶回來給我
我知道 你想要 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我已改變太多

Oh~你改了一個名字也準備換工作
Oh~你開始了新的戀情有一些困惑
我知道 你想要 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你已改變太多

DaLaLa~~

Oh~你寫了好幾首屬於你的歌
Oh~這樣的歌隱藏了太多苦澀
我知道 你想要 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我曾是你 我曾是你
無話不說的朋友
因為我們改變太多

================================================================

PS. 給那個下星期要去英國的孩子

夢想就在這麼近的位置了。
你要乖,要勇敢的與夢想擁抱。
而且永遠、永遠都不要忘記傾聽自己心裡最最乾淨的聲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