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2009
台北‧陰天‧無雨
遲到的冷氣團羞羞的就只發了一天威
白色情人節,隨著經濟的衰敗,並沒有特別吶喊出聲音
 
一樣慵懶而匆忙的下午,
和小芮閒散的逛著街,
什麼都沒有準備好
 
如夢境般的場景
被風吹亂的氣球
面具下藏著的摯友們
紅毯上‧有人跪著‧捧著花
說了些什麼‧在我面前
我聽不懂 卻哭的亂七八糟
-----------------------------------------------------

每次買了要給你的禮物,幫你準備了什麼東西,我都忍不住想馬上告訴你,其實那是因為我總是認不住想很快看到你開心的模樣,其實能讓你開心,對我而言很重要,也許我能給你的不夠好,但是我一直有信心能夠帶給你最大的快樂。

這次我憋了好久,因為我,真的很怕搞砸....

 

我們在一起快要四年了,一起經歷了各種喜怒哀樂的情緒,

一起克服了種種難關,戰勝了個性、時間空間帶來的隔閡,但是即使是這樣,在我心裡,還是感覺四年還是一個快到不真實的單位。

我想那是因為我們一如往常,一直以來即使偶有爭吵,但是總是能夠迎接幸福的每一天,愉快的日子總是過的好快....

我仔細去從回憶裡挖掘,從剛開始交往到現在兩個人的種種,我們其實都改變,成長了很多,

唯一不變的,是我依然如同一開始般確定,你就是我唯一想要的那個人。

 

過去這麼長的時間裡,我真的要很感謝你包容我的壞脾氣和沒計畫的懶惰個性、不去計較我曾經因此搞砸了許多事,這部份我已經好好反省過,我會努力改掉我讓你不喜歡的部份。

所以今天,我也認真地安排了這一切,希望能夠對你表達一點我對你的用心,以及再一次象徵我真的很愛你的事實。

 

接下來的人生還很長,我也會盡我所能,把你捧在手心上,用最大的愛,給你最幸福的人生。

 

所以,妃,你願意嫁給我嗎?

 
-------------------------------------------------------------
然後
好像是不清不楚的拿起了戒指
好像是含糊的說了"我願意"
 
這就是了,
未來‧幸福美好的啟程。 =)
==============================================
好,以上為浪漫告白部分,
整個求婚過程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有多烏龍
平常如此冰雪聰明的我竟然也淪落到呆掉‧啞掉‧哭到瞎掉的田地
不過也算是圓滿的落了個小幕,
所有所有烏龍的細節,都變成了珍貴的可愛回憶
真的很感謝每個參與演出的朋友!!
(你們敢這樣公然的騙我這麼久實在很帶種!!!)
 
感謝小芮在整場戲中擔任要角,並且創造出足以讓我回味(碎念)一輩子的爆點
感謝Nelly與阿鳩為了我從台中連續上來兩週,並感謝阿鳩叫住我讓我沒錯過我人生的大事,
感謝William又再次擔任我人生的護旗手,雖然我當時已經哭瞎了啥都沒看到...
感謝黃湯米也一起擔任護旗手,還為了我小差一陣,還有您的光彩絕對是面具無法藏住的!!!
感謝高導擔任本次求婚攝影師,U R the best! 還有拜託照片中我的臉不要被帽子擋住(雖然現在求你也沒用...)
感謝小雞幫忙場佈,你被我看到的驚嚇的臉我會記得一輩子 XD,並且出借朋友充當(沒堵到我的)路人甲
感謝諴徹擔任康樂股長及(沒堵到我的)路人乙,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感謝BG的共襄盛舉大遲到,百忙之中還讓您趕來真不好意思~
感謝所有在這段期間支持我們的朋友們
 
當然,
最感謝的還是那個我深愛的籌辦人
你一路來的溺愛跟容忍,
是我從來不覺得自己可以擁有的,
你創造了我接下來的生命中所有幸福的可能
 
未來,一直來一直來
關於美好,就一直美好吧 =)
大家 (請不要忘了高導)
 
 
看到朋友們嚇瘋了
 
我哭!
 
看到他跪下,我尖叫了...
 
喔喔喔喔喔喔喔
 

中了頭獎

一直抱著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