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大家說新年快樂喔!!!!

不知為何今年讓我充滿了力量~希望一切都很美好!

總是在我身邊在我心裡的每個很棒很棒的你們,今年一定會更棒!!

 

好!回主題~

 

 

Rollei 35是台相當古錐的相機,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我某年的生日禮物~

 

因為外型跟效果都很可愛,加上是啃犬送的,所以我婚紗照還有拿它入鏡喔!

IMG_4052.jpg 

 

不過後來因為我開始愛上LOMO LCA的簡單,加上去泰國時我裝片錯誤,整捲都沒洗出來,總之這台相機被我冷落了一陣子 XDDD(好雖的相機)。

但是好景不常(誤),最近又因為被LCA背叛(哼),又開始拿出這台來把玩兒~

 

 

結果意外發現之前還有半捲沒照完呢!!!!

 

 

不過揪~竟之前照了什麼我怎麼也想不起來,所以就趕快把一整捲都殺完。洗出來之後發現竟然是結婚前的照片哩!!

 

其實也不過短短的半年多,但是這段時間我的人生有好多的改變,所以看著照片總感覺好懷念。

 

大家也一起在這種粗粗的電影感粒子中跟我一起夢遊吧!!!

 

Negative0-04-04(1).jpg

<這時候啃犬還有頭髮喔>

 

 

Negative0-02-02(1).jpg

<應該是去年冬天,這天冷冷得但有一點光,挺好>

 

 

Negative0-07-07(1).jpg

<光光 vs 花花> 

 

Negative0-12-12(1).jpg

<桑當有禪意啊~~>

<上一次去是林官邸是大一的時候,啃犬也幾乎沒去過。

結果這次去剛好遇到玫瑰花節,才發現這是一個這麼美好的地方,所以後來我們婚禮影片也在這裡拍了 XDDD>

 

 

Negative0-13-13(1).jpg

<開到荼靡的玫瑰>

 

 

Negative0-14-14(1).jpg

<這張之後就是最近照的,都在我家這邊的社區>

 

Negative0-16-16(1).jpg

<鸚鵡先生大家應該不陌生>

 

 

Negative0-17-17(1).jpg

<這隻貓貓很可愛,隨時都在這裡跳來跳去曬太陽。這裡是牠的地盤>

 

 

Negative0-19-19(1).jpg

 <難得早起,就遇上陽光灑下來的早晨>

 

 

Negative0-23-23(1).jpg

<今年的GEISAI>

 

 

Negative0-27-27(1).jpg 

<今年的GEISAI,看得出來啃犬(嗶~~)了不少 XDDDD> 

 

 

 

 

更多照片請看 

我的相簿: http://www.flickr.com/photos/feiincloud/

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