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Pure & Clean,我想之前Audi team的夥伴們應該已經磨刀霍霍,隨時都要殺過來了啊 XDDDDD

 

說真的我實在對Audi很死忠,他們的Projects裡有兩句話完全打中我然後變成我的生命準則:一個是「You have only one life to spend.」,這句已經是我的部落格slogan了 XD;另一個則是「Progress is beautiful.」,這句話總是在我對現狀不確定的時候感到安心。總之Audi國外的文案大哥,如果我知道你是誰我一定要對你表白!!!!!!!!!!!!!!!!!!!!

 

好啦完全離題了,其實我要講的事情跟Audi根本一點關係都沒有!!!!!

幹嘛用自己的部落格幫他們打廣告你也真是的~(甩頭)

 

 

我真的要講的是這幾個月的一些感受,順便請大家聽個歌兒~~。

 

這幾個月,我去了犀利趴、GEISAI、以及昨天的盧廣仲小巨蛋演唱會,每一次都有被那種簡單的不得了的乾淨又單純的力量打地亂七八糟!!!滿身是傷但是很開心

 

拿昨天的廣仲來說,看他的表演真是一種享受。當然除了他現場的帶動力跟聲音都很優秀外,看著他你就會忍不住有種「世界真美好」的錯覺。好像活著,只要在意東西忘了放哪裡很生氣、今天一定要吃早餐、忘詞了隨便啦這一類的小事情就可以了,其他的事情,好像都不怎麼嚴重了。

 

 

 

看GEISAI的小旺福表演也有類似的感覺,剛好經過的時候被我聽到「小春日和」這首我一直好愛的歌,然後馬上就哭出來了,雖然哭點藏著一點對舊金山的懷念,可是這首歌的純真力量也真的很讓人動容。

 

 

其實活到這把年紀,我總有個感慨:

不想長大,但是還是會越來越世故;

就算不長大,以前那些陪我一起幼稚的人,一個一個也慢慢長大了。

 

簡簡單單就可以生氣,但是簡簡單單也可以很滿足。

 

這就是我在追求的一種簡單而任性的態度吧~

 

 

好啦我承認這篇沒啥重點,就是我自己的murmur,所以大家聽歌吧!!!!

 

最後也獻上一首熊寶貝樂團的「簡單」,每次都讓我唱KTV唱到哽咽的簡單好歌!!

 

 

 

 

有空請看

我的相簿: http://www.flickr.com/photos/feiincloud/

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