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7185225_1ee4da19bc_z.jpg 

其實我是知道我還欠著的是什麼。

像是香港遊記、花東遊記、我的新生活、甚至是已經不新的婚禮記錄之類的功課(好啦我會一個一個補起來)。

而且我也知道我生命中欠的是甚麼,無以名狀的這些那些其實我全都知道。

 

欠了一屁股債卻還是有點提不起勁。

 

最近的心情有點說不上來,可能需要多一點的勇氣還有很多的正面力量才能帶著微笑撐下去。

 

比誰都夢幻的新婚生活終於還是透露出一點不適應;

比誰都自由的簡單日子卻還是把自己壓得喘不過氣壓出了病;

撥開雲霧看見的未來終於還是承受了一些委屈;

 

不過我並不是要抱怨這些,實在是我已經比大家都幸福太多太多了。

 

 

只是我難過的不是我不快樂,而是我應該要很快樂的卻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