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092523.JPG 

 

大學時一度想要往裝置藝術的方向走,最後依然毫無意外地,因為總總人生同一個課題之類的因素而沒有繼續走下去

不過倒是因此愛上當代藝術,台北有北美館跟當代館實在是種幸福哪~

 

 

其實並不是要寫什麼關於此屆雙年展的觀後感,像是批判評論什麼的。

 

觀後感,實在不是我的強項啊~~~~(菸~)

 

總覺得每次看完後心中所獲得的,都是我的獲得。僅只於 “我的”而已,過度的分享討論好像也沒甚麼意義。

 當然還有另一種可能,就是沒啥獲得。反正在此刻的世界中活著,沒深度應該不是件了不得的大事吧(笑)。

 

這次的雙年展,很大方的讓每個觀眾拍照,模糊了 “觀眾”與 “藝術家”的角色,更主動蒐集這些照片作品,成為未來作品的一部分,挺有趣的概念~

(info請見: http://www.biennialscope.com/)

 

既然開放拍照,不拍個幾張對不起自己啊~~ XDDDD

 

P8092515.JPG

<不良少年(誤)的夢幻意境(大誤)>

 

 

P8092519.JPG

<不可觸碰的>

 

P8092520.JPG

 <拍著,然後掛著>

 

 

P8092524.JPG

<一部分>

 

 

5070608949_0e12854c09_z.jpg

<這篇唯一啃犬照的,馬的把我照的有夠呆....>

 

 

P8092526.JPG

<你是這城市的一部分>

 

 

P8092525.JPG  

<3個(?)麥克風的對話>

 

 

不過這天的我戰力不足,不是很有fu,所以也只拍了以上幾張,大家有興趣可以在11/14前去玩玩兒喔~~

 

 

 

更多照片請看

我的相簿: http://www.flickr.com/photos/feiincloud/

啃犬的相簿:http://www.flickr.com/photos/69375472@N00/

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