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沒有特別排行程,

因為早上要趕兩個多小時的車到馬賽,

馬賽的資料很難找,不確定可以去哪裡,

也不確定天氣狀況如何,

所以就決定看著辦(蜜月嘛~)

 

於是早上匆匆吃完早餐,

就要直奔里昂車站去坐TGV(就有點像我們的高鐵)了。

 

說到這個,

我要奉勸所有捧游們,

第一次去里昂車站一定一定務必拜託千萬要多抓一點時間!!!!!!!

我們一路從旅館拖著行李坐地鐵,經過兩次轉車,還要抬著行李爬上爬下,

到里昂車站地鐵站的時候已經離開車時間不到3分鐘了!!!!!!!!!(Oh NO~~~~~)

 

好不容易奔~~~過重重走道,

到了月台,

才發現整個里昂車站有夠大,

我們到底要往哪個方向根本搞不清楚!!!

總之問了大概八百個人,

終於是在最後一秒鐘,驚險萬分的跳上TGV

心中想起了歡呼~~~喔耶~~

 

TGV很貴的,票又已經買好了,

如果錯過了真是不堪設想(就是要花大錢了哭哭)

IMG_1407.jpg

<TGV 內裝以及(很愛跟人聊天都不工作的)車務人員>

  

IMG_1408.jpg

<沿途的風景>

  

IMG_1405.jpg 

<車上貴死人的微波食品,不過挺好吃的>

 

到了馬賽我又要重申易遊網的行程真的很爛!!

在馬賽安排我們住三天實在太要不得了!

第一天到這裡,

感覺這兒又髒又亂,空氣中充塞著鳥屎味,人又很可怕,

還下著雨…。

 

想到第一天紫眼影導遊小姐聽到我們要去馬賽,

一臉疑惑,尷尬之虞終於吐出:「你們去馬賽?是…要去辦事?」(哪泥??)

現在真的完全了解她當時的心情了。

言下之意就是,這種地方除非有事情要辦,不然去那裡幹嘛??(啊嗚~~~)

 

到飯店Check-in之後(這裡的飯店還可以喔)

多日來的疲憊以及早上的鐵人比賽(搬行李奔跑)留下來的軟腿,

在進到房間後整個大爆炸

 

於是…………………

我們睡了一個下午 XDDDDDDD

 

反正外面下著雨,

這城市又看起來很鳥,

去哪都不適合您說是嗎?

(藉口)

 

晚上去超市買了pizza(是冷的!!!)

吃一吃我又睡著了 XDDDD

 

由於今日太過平淡無奇,

所以我晚上約莫11點再度起床的時候,

決定要來一點Special: 幫啃犬剃頭!!!!!!!!!!!!!!!

 

為何要幫他剃頭咧?

讓我先來話說從頭一下。

 

從前從前,

我跟啃犬相遇,一直到開始交往的前一年,

啃犬一直是個長髮飄逸的美男子,

請看我們兩個從前青春可口的樣子:

  

kf-1.JPG

<年輕的我們是雙胞胎>

 

 

Ken & Takumi.jpg 

<啃犬當年跟Nana中的Takumi相似度90%!!!>

 

 

後來因為髮量漸少(oops!)

就變成大家之前所熟悉的那種刺刺頭。

不過他其實自己很討厭刺刺頭,

覺得看起來很無聊。

最近這一兩年,

成天跟我嚷嚷著要剃平頭,

結完婚後更是成天砲轟我(我口年的耳朵兒)

 

但是我很抗拒他變成平頭啊~~

他當兵的照片我看了只能很堅定地說:「這是個和尚。」

(他年輕的時候臉的粉味很重咩)

而且他的頭頂是尖的XD

總之我就是很抗拒。

 

可是他這次在上飛機前又一直跟我歡,

最後還在機場Starbucks指著一個禿頭男,

用小狗眼睛看著我說:「我不想變成那樣才剃光頭」

實在太口憐又太口愛了()

我默默決定如果在法國這幾天,

有機會就幫他剃(如果他不後悔給完全沒剃過頭的人剃的話)

 

所以這天有種擇日不如撞日的fu

就決定來動手了!!!咖咖咖咖咖。

 

因為行前並沒有要幫他剃頭的打算,

(誰會在蜜月行程中安排: “幫老公剃頭這種鬼怪行程咧?)

所以我們啥都沒有帶。

 

~~~~了我們四周(幹嘛要用變態語法講??)的道具,

可以用的只有:

1) 女性除毛刀 (顧名思義是要拔我腿毛滴)

2) 眉毛剪 (顧名思義就是很小支要修眉毛滴)

3) 剛從超市買回的扁梳。

4) 剛從lobby摸來的免費報紙 (用來舖地板,很有公德心)

 

IMG_1069.jpg 

<剃頭四寶!>

 

準備好了之後,

啃犬脫光光的進了鋪滿報紙的浴缸,

然後我就開始無畏的剪了!!!!

(謎之音: 因為那不是妳的頭..)

 

程序很簡單,

就先用那把小到不能再小的眉毛剪把原本大約8公分的頭髮剪的只剩4~5公分,

(當然沒那麼工整,剪完就很像癩痢頭,

太緊張了以致於沒有拍照下來真是殘念)

然後用扁梳頂著頭,再用女性除毛刀把多餘的頭髮剃掉。

 

花了一個多小時,

結果出來了,

竟然大成功!!!!

(只有左邊的耳朵上面失手禿了一片,XDDDD)

 

借2張隔天的照片來放放:

_14_0149.jpg  

 

有沒有看起來很威呀!!!!!!!

(事隔多年已經沒有和尚的清秀樣了)

 

 

IMG_1073.jpg 

<與太陽共鳴的光頭>

 

 

於是我摸著啃犬的頭,

(觸感灰常有趣啊~~~)

進入夢鄉,

結束了這莫名其妙的一天

 

 

更多照片請看

我的相簿: http://www.flickr.com/photos/feiincloud/

啃犬的相簿:http://www.flickr.com/photos/69375472@N00/

持續更新中~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iincloud 的頭像
feiincloud

涼氣球的天空

fei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好命人
  • 前面本來太閃了我實在有點看不下去 (今天跟我老公吵架很難看人家的蜜月文) 但是後來剃頭事件讓我笑倒了,謝謝你讓我心情變好,你好會剃頭喔XD 竟然可以用這剃頭四寶就把頭剃好真是太猛了!!!!!!!!
  • 快別這麼說~以後有機會我幫東剃頭喔XDDD(怕了吧)
    讓你心情變好我也很開心~~

    feiincloud 於 2010/07/23 03: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