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6879487_4b018fa31b_z.jpg  

<Photo by 啃犬>

 

 

 

 

倒數這件事情還挺神奇的。

 

 

數著數著,

好像真的就慢慢的釋懷了。

 

雖然破10了,但是這幾天慌張的心情平靜了一點,

只是想不到自己究竟在此刻想擁有的是什麼時,總還是覺得有些焦躁。

 

fei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次的F3 +Lomo底片「REDSCALE XR ISO 50 - 200」,我終於是很聽勸的把ISO值調到25,也終於拍出了接近底片盒上的Demo色調(甩頭)

 

Negative0-02-3A(1).jpg  

 

不過冷靜下來想想,其實這種效果用啃犬的Nikon專用濾鏡一樣拍得出來喔。(那我大費周章的買是for what??)喔哈哈哈哈哈哈…..()

 

 

距離30大關(到底是瞎咪關??)只剩下15天。

 

不管怎麼說,這兩天拿到照片依然是開心的。

 

這種色偏剛好成為了我最近心情的色彩。

(謎之音: 莫非是一種只是近黃昏的色彩??....!)

 

濛濛的,但是光一直都在。

fei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P1243235.JPG 

 

門前的櫻花,

很錯亂的很早開,

也很錯亂的就要謝了。

人們都說這是氣候的關係。

 

想想我的人生也有些錯亂(笑),

這究竟又是什‧麼的關係呢?

 

 

不過今天是很好的,

跟(大名鼎鼎的)Twiggy & Virginia姊妹過了一個懶散而豐盛的下午。

 

P1243237.JPG

fei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213230.JPG 

 

 

 

今天,很平凡的一天。

 

發病,老毛病,不需放在心上。

午餐,跟親愛的老朋友吃的,吃得很簡單,滿足也很簡單。

上班,老實說這種工作狀態還能抱怨什麼呢?

 

今天,離我的30歲還有24天,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

揪著心臟也還是要過。

 

原來30歲的我可能就只是如此而已喔。

fei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兩天,持續被一種「一事無成」的焦慮跟無力感壓迫著。

 

每天睡醒都只想繼續昏睡,以逃避自己的空白。

 

 IMG_0702.jpg  

 

不過真的焦慮到一個極致的時候,又不免的開始想著:

 

至少此時,那些愛我的和我愛的人,都是平安的。

 

 

 

想著想著,

又覺得安心。

 

fei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多麼的想成為一個對光影掌握度佳的人,但在這城市裡我不常看到光影(應該不是我的問題吧….())

 

47200045.jpg 

 

這一年來,台北多數的天氣型態都是:平日陽光露臉兒,一到假日陽光馬上躲起來而且通常還下雨…….

真的是太邪門太不干我的事了!!!!!!!

 

老實說即使我跟啃犬已經默認了這個事實,可是看到假日一點光都沒有,心情還是挺沮喪的….

 

另一批電影底片,是在那幾個難得的有太陽的假日拍的,沒來的及走遠,就在家裡&附近拍拍,記錄生活的同時,我也想說說我對陽光、光影的無盡想念。

 

47200014.jpg

<那隻占據廢墟角落的貓貓>

  

47200015.jpg

fei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沒辦法種花

每‧種‧必‧死‧

也許是因為我承受不了一個生命的重量吧()

 

不過我喜歡拍花

他們為這世界上了顏色

 

也提醒了我

這世界

是那麼那麼的喧鬧

 

即使孤單

即使凋零

 

也能昂首地  幸‧福‧

fei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大概兩年前也來寶藏巖玩過,

不過那時候除了進來的那條路、籃球場、河濱之類的有開放之外,其他都還是私人住宅不可以隨便進去~

 

這次聽說他們的藝術家駐村計畫已經在2010年響噹噹的開始了,藝術村也開始對外開放了,於是就拎著啃犬(誰拎誰啊 XD)再去玩一次!!!

 

PB113067.JPG 

 

這天是很暖很暖的冬天,太陽不像現在都躲得好好的,當初陽光還大的不得了,走一天下來真的是熱得受不了。而且人真的不少呢,大家都人手一台相機拍個不停,很有趣的感覺,知青、阿宅們都齊聚一堂,熱鬧滾滾。

 

PB113036.JPG

<入口處>

 

 

PB113038.JPG

<小朋友無懼大太陽 & 大家的眼光,自己一個人很投入的在打球喔>

fei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先跟大家說新年快樂喔!!!!

不知為何今年讓我充滿了力量~希望一切都很美好!

總是在我身邊在我心裡的每個很棒很棒的你們,今年一定會更棒!!

 

好!回主題~

 

 

Rollei 35是台相當古錐的相機,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我某年的生日禮物~

 

因為外型跟效果都很可愛,加上是啃犬送的,所以我婚紗照還有拿它入鏡喔!

IMG_4052.jpg 

 

不過後來因為我開始愛上LOMO LCA的簡單,加上去泰國時我裝片錯誤,整捲都沒洗出來,總之這台相機被我冷落了一陣子 XDDD(好雖的相機)。

但是好景不常(誤),最近又因為被LCA背叛(哼),又開始拿出這台來把玩兒~

 

fei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說到Pure & Clean,我想之前Audi team的夥伴們應該已經磨刀霍霍,隨時都要殺過來了啊 XDDDDD

 

說真的我實在對Audi很死忠,他們的Projects裡有兩句話完全打中我然後變成我的生命準則:一個是「You have only one life to spend.」,這句已經是我的部落格slogan了 XD;另一個則是「Progress is beautiful.」,這句話總是在我對現狀不確定的時候感到安心。總之Audi國外的文案大哥,如果我知道你是誰我一定要對你表白!!!!!!!!!!!!!!!!!!!!

 

好啦完全離題了,其實我要講的事情跟Audi根本一點關係都沒有!!!!!

幹嘛用自己的部落格幫他們打廣告你也真是的~(甩頭)

 

 

我真的要講的是這幾個月的一些感受,順便請大家聽個歌兒~~。

 

這幾個月,我去了犀利趴、GEISAI、以及昨天的盧廣仲小巨蛋演唱會,每一次都有被那種簡單的不得了的乾淨又單純的力量打地亂七八糟!!!滿身是傷但是很開心

 

拿昨天的廣仲來說,看他的表演真是一種享受。當然除了他現場的帶動力跟聲音都很優秀外,看著他你就會忍不住有種「世界真美好」的錯覺。好像活著,只要在意東西忘了放哪裡很生氣、今天一定要吃早餐、忘詞了隨便啦這一類的小事情就可以了,其他的事情,好像都不怎麼嚴重了。

 

feiin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